close

說了這一家是我常光顧的店家

這一次依然點我的最愛

阿薩姆奶茶雪花冰

讓我補拍到了一般版加珍珠的畫面

_DSC6380  

加Q彈珍珠更能增添奶茶的風味

難怪珍珠奶茶可以讓全世界都瘋狂

可能是因為消費習慣太固定了

加上我又拿相機狂拍

好客又親切的店家姐姐認出珊豬了

害羞又無膽的我頓時非常不好意思

但也非常開心

店家姐姐也非常豪氣的請珊豬吃紅豆抹茶雪花冰

其實一直很想拍抹茶口味

但是每次去都不願意放棄阿薩姆奶茶

_DSC6386_DSC6383

先吃一口原味的抹茶冰

抹茶的香味其實還滿明顯的

不會有那種可怕的抹茶香料味
而是真正的抹茶那種厚重的茶香味

這裡的抹茶其實不是非常的濃

所以反而少了苦澀味

對於不太吃抹茶的人來說

這裡的抹茶雪花冰也更加好入口 

應該可以讓更多人接受與喜愛

然後搭配抹茶的好夥伴 ─ 紅豆

這裡的紅豆燉煮的不會很甜

而且紅豆的顆粒顆顆飽滿

咬下去又是整個鬆開

很綿很好吃

抹茶冰搭配香味濃郁帶點甜味的紅豆

讓整個抹茶的茶香更加明顯

宇治金時真的是缺一不可

 

後記

真的非常謝謝店家姐姐的招待

給了珊豬非常大的鼓勵

非常感謝

希望珊豬有把你們用心準備好吃的食物給顧客的心意表達出來

 

 

arrow
arrow

    珊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