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_124810 

當初也是因為電視介紹

嘉義有一家從凌晨兩點開始賣的火雞肉飯

重點是還人潮洶湧

但因為凌晨兩點實在很難是我出現在嘉義的時間

只好飲恨....

想著哪一天一定要想辦法去吃一次

後來聽說他搬到民雄改成早上營業

趁著這次南下旅遊就順道去品嚐一下

 

到店的時間大概十二點十幾二十分

已經沒有位置

櫃臺也要消化訂單暫時不能點

就乖乖排隊吧

_DSC5515 

他的火雞肉飯有雞絲跟肉片兩種

想說就點雞絲加個肉片盤這樣就都吃到了

本來要點沒看過的火雞腸子湯和火雞皮

但sorry....賣完了

就改點了涼拌黃瓜跟下水湯

吃到一半時聽到人家要點下水湯也沒了....

真的是生意太好了

晚來就吃不到

_DSC5512 

這一碗火雞肉飯真的是黯然銷魂飯(我個人認為啦)

比一般火雞肉飯的肉絲切得粗一些

肉質非常的細嫩充滿水分

簡單的加上一匙醬汁 一匙雞油

怎麼會這麼好吃?

那個油香完全不會感覺油膩

每家火雞肉飯都會淋雞油

但很多都只有淡淡的油香

或是像有的豬油拌飯還會有點油臭味

但這裡是香到會讓你狂扒飯

雖然對我來說偏鹹一點

但是不減他的美味

真的是到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火雞肉飯了

難怪之前凌晨兩點開還爆滿

_DSC5513 

雞肉片盤主角當然就是火雞肉嚕

這裡的火雞肉完全不乾澀

反而吃起來是水嫩水嫩的

簡單的用醬汁調味一下

非常的清爽好吃

 

還要特別推薦他的涼拌黃瓜

雖然忘記拍....

但是吃起來味道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有一點梅子的香味

不會太酸

調味的剛剛好

而且也不是小黃瓜

他比較像是大黃瓜切片

所以又更加增添了一分清爽感

整個更加開胃

 

而且店家服務態度也真的非常親切

不會像有的店家人多就不太愛理人或有一點兇

他們反而是一直覺得讓客人等很不好意思

這一家是我這一趟旅程中最念念不忘且讚不絕口的一家店

 

 ※※20130223 再訪※※

 

這一次可能因為要補上班的關係

人沒有上次那麼多

所以點到了火雞皮跟火雞腸子湯

_DSC0727_DSC0729  

火雞皮

說實話那個雞味有點太重

所以對我來說一入口會有一點不太能接受

而且有點太肥

吃起來其實會有一點膩

並不是像有些雞皮吃起來是像凍的感覺

他反而是軟軟的

不是我的菜

 

火雞腸子湯裡面腸子的量不多

吃起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不同.....

湯的味道調味倒是還滿好喝的

 

這一次吃比較可惜的是飯太濕了

讓整個香氣都被那黏稠的感覺吃掉了

而且醬汁舀的比例跟份量都不太對

所以吃起來就沒有像上次那麼銷魂的感覺

但是肉吃起來還是鮮嫩飽水的

 

 

 

arrow
arrow

    珊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