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我還滿喜歡的一條路線
高雄的自行車道規劃真的不錯....
大家可以下午先到旗津開始踩風大道環繞旗津
反正車也不多....隨你騎
其中有一段自行車道臨著旗津的海邊
可以一邊看著海一邊乘著海風
非常的愜意
我都是把車停在旗津海岸公園噴泉那附近
由北騎到南

也讓我第一次看到輪船排隊...
還滿好玩的....
中間也有很多可以休憩的景點
像是旗津海岸公園還有風車公園等等
騎一騎還可以看看夕陽

到風車公園附近還可以去買個起士包....我是覺得粉特別粉好吃...
可惜忘記名字....下次再補吧...呵呵
還有好喝的斗六冰城....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的牛奶冰淇淋紅茶
牛奶的冰淇淋非常的香醇
可以一口冰淇淋...一口紅茶
最後再把冰淇淋整個攪拌在紅茶裡
就變成香濃的奶茶
最後騎回到渡船頭....
吃吃烤小捲或海鮮等等
但我個人超愛吃赤肉羹的赤肉....
很香酥..會讓你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可以帶幾份赤肉做為待會的糧食

然後再搭渡船展開另一段越夜越美麗的自行車道
西臨港線....這一條也是我超愛的自行車道

因為他行經了高雄超美的幾個碼頭
從漁人碼頭開始經過駁二藝術特區、情人碼頭、愛河、光榮碼頭、新光碼頭一直到夢時代
沿途夜景都非常漂亮
然後自行車道也規劃的很好很寬也很明亮
也跟人行道分道...不會被干擾也不會干擾行人
還有騎著自行車的小綠人交通號誌




往回騎可以繞到崛江商場對面的李家湯圓吃碗快失傳的美味湯圓
然後再要上渡輪前去吃個人間珍品臭豆腐...
它可是開到晚上十一點勒...不用怕吃不到
渡輪也是開到10點多...假日更是到凌晨兩點勒....
所以不用擔心
反正運動量也夠多...也不怕吃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