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嘉義縣政府觀光介紹上看到這家店
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這次終於成行
這家蚵嗲跟其他家不一樣的是他的菜單很豐富
不會向吃其他蚵嗲有時很單調的感覺

說實話肉嗲真的很普通....
並不算好吃



但特別的是蝦肉嗲
感覺很像在吃鮮蝦水餃
但外皮是脆脆香香的
可是我在別的地方還沒吃過的口感.....
下次去我還會再點的一品

但這家讓我推薦的原因
是他的炸花枝



香香QQ的花枝
吃起來嘴裡充滿海的味道
加上外面脆脆薄薄的漿
真的是好吃....就是好好吃
讓我忍不住加點了一份

就像前面講的....
這裡的菜單很豐富
除了蚵嗲之外
感覺很像一般海產現炒店
我們點了一碗蛤仔湯
五十塊....



蛤仔很多....湯很鮮很鮮
薑的比例剛剛好.....
引發出鮮味但不會蓋過蛤仔的味道
蛤仔也很大顆
總而言之就是大碗滿意

這次還吃了一盤透抽炒麵
他炒麵的味道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就像生炒花枝或是鱔魚麵
甜甜鹹鹹
非常開胃
但因為一來就只顧著吃....
就忘記拍照了
等想到已經空空啦!!
由此可見粉好吃....哈

arrow
arrow

    珊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