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崛江商場對面沒有招牌的小店
老闆的小湯圓真的非常的Q
配料的紅豆或是芋頭等等
全部都煮得非常的綿密
而且甜度剛剛好...
我個人極力推薦他的芋頭
綿密中還是保留芋頭的口感


題外話
這一家店我是在一本介紹旅遊的書中看到的
當初看到文章裡面的一段文字
老闆說做這行太辛苦
所以沒有繼承的人就看能做到幾歲
一想老闆年紀也大了...一定得去試試
開始去還沒開門完全找不到
但衝著上面那段話...
不肯放棄的我在那周圍徘徊
結果...被我看到了老闆
因為書中有老闆的照片...我居然有印象勒
才等到鐵門緩緩的升起
結果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啊
雖然我不是住高雄...
但只要去高雄就一定要去吃...

雖然賣的東西非常的簡單...
但是就是從簡單的湯圓
以及一般的配料
反而吃出這家店的不凡
去高雄一定要去試試...

有一次去吃看到老闆可以一邊聊天...
一手搓著五顆湯圓...
頓時覺得...真的是幾十年的功夫...
就像刷牙、洗臉一樣自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