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695 

之前電視報導的時候

他還是一家位在小巷子民宅裡的一間餐廳

我是一個只要在鳥地方又很多人的餐廳

我就會非常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

一定要去拜訪看看

之前去過一次但是沒有位置

這一次想要去品嚐的時候

上網查詢一下搬家了......(還好有再看一下)

搬到精誠路上

雖然搬家但還是秉持著沒有招牌的原則

店家在這點倒是意外的堅持

還沒進去在門口就看到了非常跩的宣言

_DSC4694 

一開始進到店裡就有非常濃郁的魚露味瀰漫在整個空間裡

然後燈光非常的昏暗

可能是因為先前店面的屬性所做的裝潢

店家沒有去重新裝潢

又加上本人我非常不好意思用閃光燈跟架上大大的八爪魚腳架

所以拍起來照片有點暗

也請多加包涵

 

涼拌類 炒類 烤類

三樣350元

份量大概是兩到三人份

而有名的月亮蝦餅跟檸檬魚等就是一份多少錢就是多少錢嚕

_DSC4688 

既然是來嚐鮮

那我當然就涼拌類 炒類 烤類各來一份

_DSC4687  

涼拌類我選擇的是涼拌花枝

首先味道調味的非常重

而且是好吃的重

整道菜的酸味 甜味 鹹味還有鮮味

比例都非常剛好

非常開胃

花枝本身的肉質也很緊實

也吃得到新鮮的甜味

洋蔥的部份真的是多了些

 

那炒類的部份

當然就點了非常經典的辣炒牛肉

我想這應該是泰國菜裡非常普遍的

_DSC4689 

整個吃起來就是打拋牛肉的作法

吃起來非常的下飯

整道菜的比例還是非常的好

不管是蒜頭 九層塔的香

還有打拋醬的鮮

都非常的到位

 

而烤類呢就選擇了泰式烤雞腿

_DSC4690  

店家採用去骨雞腿肉

烤起來的肉質很是很嫩充滿肉汁

外面的皮刷上帶有微微甜味的醬汁

烤得有點焦香

吃的時候沾上甜甜酸酸辣辣的泰式烤雞醬

也是讓人吃了吮指回味的一道菜

_DSC4693  

最後當然要介紹一下

我去這家餐廳的主要原因

也就是這家的招牌之一

月亮蝦餅

一份250元

這道菜真的是沒話說

很多餐廳的月亮蝦餅都是非常的薄

只能吃到淡淡的蝦漿味跟外面皮炸過的香脆味

可是這一家的蝦漿真的是夠厚

還帶有蝦子肉

整個讓你可以完整的吃到蝦子的原味

還有蝦漿的香味跟QQ的口感

不用沾沾醬就已經很好吃

搭配沾醬可以讓外面炸的香脆的皮更多一種香甜酸辣的滋味

真的是狂推猛推的一道菜

這家店還有一點特別就是白飯一碗15元

可以無限續碗吃到飽

 

雖然這家泰國餐廳味道真的蠻到地而且非常美味

味道真的是讓我豎起大拇指

網路上也是非常多人推薦

到店家也是看到超人氣的來客潮

可是當菜一送上來

有點讓我傻眼的是他的份量

這.....不是泰小間

是泰小盤吧?!

對於我這種大胃王來說........吃起來真的很空虛......

 

 

arrow
arrow

    珊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