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4627 

這一家是一位長輩的朋友開的

所以以前常去光顧

最近有懷念他的味道

所以就又去光顧了一下

這家義式廚房他的點菜方式是先選醬汁

然後可以自己搭配麵條

一般是建議濃郁的醬汁可以搭配比較寬一點的麵

這樣可以充分裹附醬汁

(我的記憶中是這樣)

大家也可以請店家給予建議

這裡點餐都會附手工麵包

沾醬則是非常義大利傳統的油醋

而且麵包是可以續點的

_DSC4617  
  

搭配套餐的話有濃湯跟飲料

而今天我的選擇的是南瓜濃湯

_DSC4618 

奶味相當的濃厚帶著淡淡的南瓜香

不會到太過膩的地步

喝起來有點沙沙的南瓜顆粒的感覺

 

而讓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這一道

蟹肉蝦醬醬汁我都會搭配寬麵

_DSC4621 

_DSC4625 

滿滿肥肥的蟹肉就已經讓人非常滿足

加上醬汁是用店家特製的蝦醬去調味

整個醬汁充滿了蝦子的香味和鮮味

裹在有嚼勁的雞蛋寬麵上

濃郁厚重的口感整個大爆發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跟我記憶中的味道還是有段差距

以前吃起來海鮮的味道更重更香

這一次稍嫌不足了些

 

而這一次新嚐試了西西里菲力蘆筍清炒

則是屬於橄欖油清炒醬汁

_DSC4624  _DSC4626 

這一道應該會變成我以後的主要目標了

切得稍微有厚度的菲力牛肉

煎得軟嫩不會太老

而且份量也非常的多

微辣的口感更是增添了整道義大利麵

在口中的豐富度以及挑動度

還有加入烘過的松子......堅果類油脂的香氣

整個讓人無法抗拒.....

 

 

arrow
arrow

    珊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