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818.JPG 

因為看電視上說大隆路商圈有跨年活動

想說離家近就去走走

而機緣巧合

因為這家餐廳外面的座位很有巧思

又可以順便聽舞台區的表演

所以就來吃吃看

_DSC2820.JPG 

_DSC2814.JPG  

菜色還蠻豐富的

有tapas還有一些義式的義大利麵

西班牙式的燉飯等等

偷瞄了別桌看起來份量不小

所以就點了一份義大利起士肉醬麵

另外點了一份tapas-起士牛肉薄餅

_DSC2826.JPG _DSC2823.JPG 

味道真的還不錯

義大利麵份量真的蠻多的

算是真的可以吃得很滿足的量

加上他又附上蒜頭麵包

我超級喜歡把麵包拿來沾義大利醬的吃法

在味道方面

可以吃到新鮮番茄加上絞肉燉煮的味道

不會太過酸但還保有番茄本身的香混和肉香味

非常的濃郁好吃

加上一點點起士微微烤過

又還不到焗烤那麼多的起士

所以奶香味沒那麼重也沒那麼乾

整個味道搭配還不錯

不管是絞肉、番茄、蘑菇

料也非常的多

 

至於這次點的起士牛肉薄餅

搭配了莎莎醬

外面薄薄烤得焦香的餅

裡面是一點點的起士加上牛絞肉

和擺上一點青椒

牛肉的味道本來就比較重跟香

牛肉跟起士的香

配上切成小小塊的生青椒

不僅解膩還增加了脆脆的口感

而且青椒跟牛肉的味道本來就很match.....

更把牛肉的味道突顯出來

再搭配酸酸的莎莎醬

給他個

 

義大利麵類加80元可以多個濃湯跟飲料

_DSC2819.JPG 

玉米濃湯是我喝過最多玉米的一家

再加上一些麵包角

美中不足的是玉米是後來加的

所以跟湯的味道有點分離

而麵包也有點硬

要泡久一點口感才剛好

 

因為附餐沒得附

所以就多點了一個甜點來吃吃看

_DSC2828.JPG 

應該是奶酪吧.....

整個奶味超級濃

但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酸奶的口感

(有吃過自己做的酸奶應該就知道是哪種口感)

對我來說真的奶味太重

有點沒辦法吃超過兩口

但喜歡吃奶味的應該會很愛吧

 

題外話

不知道是人多還是因為假日

服務的店員蠻妙的

感覺不太熟練

可能是家人來幫忙的吧?!

點菜頗慢

點一道菜我大概要等他寫個幾秒

還有我點甜點的時候

他問我說要哪一種甜點

明明菜單就只有一種甜點

所以我問他還有別種嗎?

他說沒有....就只有這一種....

那是問心酸的嗎?

但態度還是蠻好的......

所以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啦.....

只是覺得妙而已

 

 

 

 

 

 

arrow
arrow

    珊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