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807.JPG 

之前有聽過這家韓國料理

但以為只有中港店.....還有漢口店

都想說不好停車

改天再騎車去

後來發現了有市府店.....

所以這個星期五就跑去光顧了一下

 

這一家很出名的就是有四十幾種小菜任你吃

_DSC2797.JPG  

每一碟也是小小碟

大概兩三口就吃完了

所以我當然是盡可能多拿幾種口味嚕

小菜味道吃起來不夠味

調味並沒有韓國小菜吃起來的辣甜香

只是稍稍有點食材的味道

所以也是覺得吃起來卡卡的....

不至於不好吃但少了什麼的感覺

 

這一次點了鐵盤烤肉的雪花牛肉

因為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喝銅盤烤肉的湯

_DSC2801.JPG _DSC2800.JPG 

肉一上來我眼睛就亮了

對於超級愛吃肉的我來說

這樣的肉真的才叫足夠份量

不像銅盤烤肉的肉會醃過

肉片切得稍微有點厚度

灑上一點胡椒和鹽巴調味

本來還想說要去哪裡拿沾醬

但一入口後發現沾醬真的是多餘的

經過烤香的牛肉香味還有那濃郁的牛油香

整個充斥嘴巴裡面......

那一點點鹹味的提味

讓整個香氣更是明顯

整個真的是讓我讚不絕口

一份250真的是蠻划算的

 

除了肉以外當然也要喝點熱湯

_DSC2798.JPG  _DSC2802.JPG 

首先也是非常的大碗

我個人是覺得三個人喝也是ok

還附一碗白飯

這樣也是只需要180元

真的是蠻划算的

裡面料也是蠻實在的

照片可以看到蠻多的紅棗、枸杞

還有一大根的新鮮人參

只是跟印象中的人參雞湯不一樣的是他有用蔥跟洋蔥爆香過

有點像石頭火鍋的感覺

會跟預期想要喝到的人參雞湯有點落差

雖然入口後還是有淡淡香香的人參味

但慢慢蔥的味道越來越重

整個湯的味道就走針了......

 

除了湯品跟肉類當然還要有個主食類

鑑於幾乎每桌都點了海鮮煎餅

當然我也點來嚐嚐看嚕

_DSC2804.JPG

_DSC2805.JPG  

但說實話......

這一道又不是我的菜了

首先照片也可以看到

他的厚度非常的厚

好處是他的料真的還蠻多的

但是麵糊的味道也相對來說非常的重

口感吃起來也就比較軟軟糊糊的

我個人是蠻怕吃這種軟爛口感的東西

沾醬也有點超出我的意外

是屬於酸的味道.....

 

雖然今天點了三道有兩到不太符合我的口味

但是味道不會難吃而且真的蠻經濟實惠的

加上牛肉真的是太讓我著迷了.....

所以下次還會去試試看其他菜餚的味道

可能會另有讓我驚豔的菜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鄉 台中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珊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