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帶我們家狗狗去做復健的醫院附近

看到這家坐落在大業路上的店

嘗嘗都是坐無虛席

所以想說有一天提早一點過去吃吃看

_DSC2339.JPG 

一開始看到菜單還蠻興奮的

因為在台中一般的小餐館很少會有廣東炒麵

所以一定是我必點的

_DSC2331.JPG 

廣東炒麵很大的特色之一就是用料很豐富

這一家的用料我個人覺得比較特別

加入木耳、高麗菜這種是我第一次吃到

以味道來說味道調的還不錯

但......這不是我熟悉的廣東炒麵

味道比較淡一些

蔬菜味重了些

像我說的不會不好吃.....但總是覺得遺憾

不是我預期的味道

而且勾芡也重了一點

以一份130的價格來說.....

比大大便宜一些些.....但用料上稍微差了一點少了一點

 

另外一個必點的就是鹹魚雞粒飯嚕

連跑去香港也點鹹魚雞粒飯來吃

_DSC2329.JPG_DSC2330.JPG  

味道也是炒得滿香的

也是滿有功夫的蛋炒飯.......

飯是粒粒分明....蛋跟飯也是你濃我濃

但就是那關鍵的鹹魚香不夠

所以少了一個一口接一口的魅力

 

店家招牌菜好像是脆皮雞

一份395

但聽起來作法應該是油淋雞的作法

幾乎每一桌客人都會聽到店員在推銷

因為今天後面還要帶狗去醫院

所以只是想說吃個簡單的....

也就沒點了......

 

到茶餐聽嘗鮮

也還是免不了要嘗嘗看點心類

就選了一道牛肉丸來吃吃看

_DSC2333.JPG_DSC2337.JPG  

一上桌時....第一眼是覺得粉大顆

跟之前吃過的幾家來比算蠻大顆的

也是滿傳統的牛肉丸的作法

就是加那個特殊香味的菜

好像是香茜吧

但是牛肉本身調味太淡

沒有把牛肉香引出來

這非常可惜

但配上那個醬油就蠻好吃的了

 

基本上這家餐廳的味道還算中等

絕對不難吃

但也沒有讓人驚艷之處

加上價格也沒有非常的親民

所以並不是我的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