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過時一直看到這一間位在台中黎明路上

小小的義大利麵店

常常都是客滿

_DSC2304.JPG  

所以今天就來去嚐嚐看

由於是週末....所以人更是多

除了在店裡內用的

外帶的也是絡繹不絕

更是讓我充滿好奇

這一家店的魅力何在?

通常新的店我都會先點最基本的

所以我點了波隆那肉醬麵以及白酒蛤蠣麵

_DSC2298.JPG _DSC2297.JPG 

這間義大利麵的味道奶味偏重了一些

用料還蠻實在的

從蛤蠣麵裡的蛤蠣的數量就可以感覺出來

但不曉得為啥

總覺得這家這兩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總好像少了一味

奶油醬的部份少了一個帶出奶油香味或是海鮮味的鹹香味

應該是少了蛤蠣高湯的部份

所以鮮味跟鹹味都沒有突顯出來

有點太過平平淡淡奶味的感覺

而波隆那肉醬則沒太讓人驚艷的部份

來張近拍一點的

_DSC2301.JPG _DSC2296.JPG

我想可能是因為口味上其實算一般

價格確實蠻親民的

一份大概80、90~180不等

但如果真的要吃便宜又大碗又不難吃的義大麵

我可能會選擇從逢甲便當街那一家外帶

因為裡面的座位實在太密集了

近到都可以伸手吃隔壁桌的

那如果要吃中高價位的....

台中其實蠻多選擇的

我個人就蠻偏好帕帕咪雅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