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9.JPG  

會去這家餐廳是因為之前看過黃金傳說

有一組藝人挑戰有名連鎖燒肉餐廳菜單從第一樣趙順序吃到最後一樣

而後知道他有在台灣開分店

又有吃到飽的方式

當然就得去嚐嚐看嚕

照例又是一陣狂吃猛嗑之後

才拿起相機.....

所以照片有點不齊全而且拍起來有點缺陷 

 

這家的菜單主要是以肉來區分

每一種肉類大概有鹽醬、燒烤醬、岩岩、味噌等等三四種的調味方式任君選擇

所以點過了鹽醬、岩鹽、燒烤醬、蒜味奶油等口味的牛五花

DSC00877.JPG  

其中鹽醬口味的牛五花搭上牛角招牌飯

稍有厚度的牛五花在沾一點檸檬

包裹著家有鹽蔥醬、柴魚、海苔絲拌過的白飯

牛肉的油脂跟所有的食材混和在一起

真的非常的好吃

DSC00873.JPG  

而我最愛的就是岩鹽菲力

最簡單的一個岩鹽提味

讓牛油香跟肉香完全的散開在口腔裡

我不是專家

但是那個牛肉本身的香氣真的感覺得出來這個肉不錯

 

DSC00867.JPG  

而豬肉類的當然要吃松坂豬肉嚕

感覺豬肉跟味噌醬非常的搭

所以有點味噌跟特製梅醬兩種調味

這家的味噌醬是有一點深色

有一點難分辨肉是不是烤熟

搭配豬肉果然非常能讓豬肉的整個香味提昇出來

而且真的咬下去那個豬肉的香味非常的濃

但味噌醬有點味道過重

稍甜了一些

DSC00865.JPG  

而特製梅醬

他的梅醬是用那種醃過的梅子

有點像日本飯糰上面放的那一種

有點太鹹不太是我喜歡的口味

DSC00885.JPG  

豬大腸則是吃了辣味噌跟鹽醬調味

辣味噌味道跟豬大腸烤到有點焦香焦香的時候

脆脆甜甜鹹鹹辣辣的

而鹽醬口味的說實話口感蠻奇妙的

有一點像是西點的感覺

 

至於雞肉的部份這次只試了起士口味

他是給你一疊起士讓你放在鍋邊烤溶了之後

等雞肉烤熟沾著吃

他的雞肉應該只有簡單的用鹽稍微抓過

沾著那個起士真的........好好吃

這招可以學起來

 

當然還要試試看羊五花嚕

DSC00878.JPG 

他只有鹽醬跟義大利醬的調味

而我們點了鹽醬

因為我不吃羊肉......:p

聽說還不賴就是了

 

DSC00875.JPG  

至於海鮮類我真的覺得普普

他的專長應該真的就是肉

 

除了這些之外

他還包含了湯類、飯類、飲料類、甜點類等等

DSC00881.JPG  

他的蜜桃沙瓦我真的覺得非常好喝

喝下去那甜甜香香的桃子味

哇......

他的招牌冰淇淋的黑糖醬真的是香甜香甜

吃起來有很幸福而且ㄙㄨㄚˋ嘴的感覺

實在是東西太多.....還得努力

下次再去好好把它吃透

 

 

 

 

 

 

 

 

 

 

arrow
arrow

    珊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